明るい未来

[胜出]忏悔(三)

职英咔×黑久//强强//双向暗恋//救赎//

NO.1英雄与敌联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正文:


“我劝你别嬉皮笑脸的。”绿谷伸手掐住爆豪的脖子,神情狠厉,指关节因用力而微微泛白。


“搞不好下一秒就杀了你。”


爆豪冷哼一声,脑袋向前倾去,顺势蹭的更近:“你觉得老子怕吗?”


即便是被扼住喉咙他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适,而且更加嚣张跋扈,反呛了对方一句。


距离太过于暧昧,绿谷立即退后,意味不明地撇了对方一眼,抓起搭在椅子背上的外套就向门外走去。


“哈?这就走了?”


“闭嘴。”


他猛地摔上门,把爆豪一人留在了卧室。


几乎是在对方出门那一瞬间,爆豪立马变了脸色,开始找寻突破的方法,他尝试发动个性,却是徒劳无功。


从一开始他就感到些许不适,头抬起后才发现在他身后的天花板处有个换气口,冷气源源不断地从中冒出来。


“妈的,怎么还没恢复。”爆豪低声咒骂,只得认命般用手上禁锢装置的棱角一点点地磨着身上的皮条。


操……这他妈得到什么时候。



绿谷出去了也就一分多钟后,卧室门把手倏地转动了,爆豪立马停止手上的动作,目不转睛望着门口。


“爆豪君~”渡我最先踏进门,微笑着朝他招手。


她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对方后,笑着说道:“嘿嘿……爆豪君真的很帅气哦,要是再流点血就更迷人了呢…”


边说着她边拿出吸血的针筒,轻轻一按,针头蹭地钻了出来,针尖上闪着寒光,显得极其恐怖。


一蹦一跳地到了爆豪身边后,渡我手握针筒二话不说就扎在了前者手臂上。


“滚开!”爆豪扭动着身体,躲也躲不过,他只能感觉到自己体内有东西一点点流失。


“哈哈……”渡我看着血缓缓流入收集瓶中,眼睛痴迷地望着那暗红色的液体,开心地笑出声。


在她抽血这会儿,绿谷等人也陆续进入了房间,坐在沙发上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
等一整个玻璃瓶都被鲜血灌满后,渡我满意地点点头,将针拔出后又蹦到了绿谷旁边。


“谢谢啦,出久君。”渡我说完后又扭头看向爆豪,冲着他晃了晃手里的瓶子,“还有你哦,爆豪君。”


绿谷出久礼貌地笑着冲她点点头,目送对方离开后才开始进入下一阶段。



先从荼毘开始。


他缓慢起身走到了爆豪面前,两人四目相对。


“我说你啊,”荼毘将手倒着悬在他肩膀处,发出一小丛蓝色火焰,“整天摆出一张臭脸,这种丝毫没有救助心的渣滓,根本不配当英雄。”


“嗯…你他妈……”爆豪闷哼出声,他的身体耐高温耐烧灼不假,但这种偏冷的火焰近距离与身体接触换做是谁都无法承受住。


肩膀处的衣物几秒钟就成为了灰烬,但荼毘仍没有把手移开,反而移的更近,蓝色的火苗几乎已经触碰到了爆豪的肌肤。


“英雄……”坐在沙发上的死柄木忽然开口,“老师被关在了哪里。”


爆豪狠狠剜了他一眼:“老子才不会告诉你……啊!”


荼毘突然将手放在了爆豪肩膀上,巨大的疼痛让他控制不住地喊出声,之后他立即紧咬住嘴唇,防止再有什么有损英雄形象的声音发出。


几秒过后,荼毘将手移开后,原本放的地方的周围泛着红,中间则是苍白色,麻木感蔓延至全身,爆豪甚至都感觉不到肩膀那个部位的存在。


而远处的绿谷在看到伤口那一瞬,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。


“你还是快招吧。”死柄木也走到了爆豪的身前,手指轻轻从他的脖颈划过,冰凉的触感让爆豪不寒而栗,“这样还不会遭这么多罪,否则……”


“你他妈做梦呢……梦话还是等死了再说吧!”


他突然的插嘴,令死柄木的心情顿时差到极点:“不要打断我啊英雄!”


“你听好了,如果你说的话,还能死的体面点;否则,我会让其他英雄做你的陪葬。”


当死柄木的手移动到了荼毘烧伤的地方时,他猛然发动了个性,刚才被烧伤的皮肤一片片的瓦解,肩膀的表层器官脱去,露出鲜红的血肉。


血液当即从中涌了出来,沿着肌肤的纹路流下,沾湿了爆豪挂在身上的衣装。


“渡我现在有你的血液,她可是能变成你的样子的。”死柄木撤回手后用力甩了甩,甩掉了上面的残秽。


“你不想看着那些英雄因为救你而死去吧。”


“只要你告诉我老师被关在哪里……”


爆豪的嘴死死闭着,阴鸷地盯着死柄木弔,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都够对方死上几回了。


“不说?好……”


见他长时间未回答,死柄木等不及了,他的手向下游走,停在了爆豪的肚子上,五只手指紧贴在爆豪身上发动了个性。


腹部的衣服在刹那间就瓦解粉碎,眼看着就要再次伤及皮肤。


“出去。”


绿谷的声音不合时宜的从后方响起,死柄木诧异的回过头,不可思议地望着他。


只见房间那头的绿谷抬起头,满脸的阴沉。


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刚才是中了什么邪,在死柄木发动个性的那一刻,他的行动比思想更快了一步,话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。


等他冷静下来,便发现三双眼睛疑惑的盯着他。


“咳…”绿谷迫使自己冷静,不动声色地吩咐,“死柄木君和荼毘君你们去帮助渡我,这边我来就好。”


“可老师他……”


“我来问老师在哪儿,不劳烦你们了。”


自己被委婉地拒绝了,死柄木弔有些愤怒,又有些不甘,以至于他同荼毘出去带上门的时候,将门摔得震天响。


房间内就只剩下两人。


绿谷出久扶着沙发扶手站了起来,一步一步走到爆豪胜己面前。


从上了高中到现在,他们几乎五年没有认真的接触过彼此,他发现爆豪长高了不少,高出自己半个头,而这正好让自己看到对方血肉模糊的肩膀。


当他尴尬的抬起头后,发现爆豪正虎视眈眈盯着自己,目光如炬。


“…刚才没别的意思,”绿谷迎着眼光看过去,又换上了那副笑面皮囊,“只是觉得…既然老师最得意的门生是我,那应该由我问才好。”


“如果你不说的话,渡我桑会做出任何事情哦,到时候会有更多的英雄死掉,你觉得这样好吗?”


爆豪没搭腔,只是盯着对方的眼睛。


绿谷的眼睛很好看,墨绿的琉璃色,清澈晶莹,像倒映在溪水中的晨星。

只是少了当初的那份单纯,变得深不见底,掺杂了不明的情绪。


不知怎的,爆豪看着眼前的绿谷,莫名的涌上一股心酸。他不敢想象绿谷这些年到底经历了哪些,做过什么样的事,又杀过多少无辜的人。


如果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……


或者说,这一切就是自己造成的。


他不敢再往下想,眼睛渐渐弥漫出了雾气,眼前的世界也开始变得模糊,分泌出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
此时此刻绿谷也注意到了对方的变化,这是他除了爆豪二年级时含泪打败四年级学长后,第一次见对方产生了名为哭的情绪。


绿谷涌现出了一丝慌乱,他下意识的叫了爆豪一声:“小胜?”


两人都愣住了。


紧接着绿谷立马捂住嘴,而爆豪则是仰起头,双眼紧闭,牙关紧咬着,想竭力抑制住自己就快要哭出来的冲动。


过了好久,绿谷才斟酌出来这么一句:“……你怎么了。”


……


对不起……


爆豪在心里颤抖地说着。


“老子他妈要你管!”但他还是冲着对方怒吼道。


“……”就不该多嘴问的。


绿谷心情顿时跌落谷底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德瓦事务所


在英雄们正激烈讨论着该如何营救的时候,轰焦冻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切岛在一旁说道:“这时候应该调成静音吧!”


“……”轰焦冻瞥了一眼屏幕,突然站了起来,“各位……”


所有人安静下来,全部注视着他。


“是……爆豪打来的。”


Burning一听连忙挤到轰焦冻身边:“快接啊!”


整个大厅的人屏住呼吸,齐刷刷的看着轰焦冻颤抖着按下了接听键。


“轰!!”电话那头传来爆豪的怒吼,还有震耳欲聋的爆炸声,“老子他妈需要支援!”


“…你跑出来了?”


“你这他妈不废话!操赶紧的!!”


“你现在在哪?”Burning急得插了句嘴。


“我哪知道!你们……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电话突然终止,众人面面相觑。


半晌,有位英雄发言:“爆心地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……”


“据那两位重伤的英雄说,爆豪是被Compress变成了珠子带走的。”轰焦冻叹了口气。


“如果这个爆心地,是那个能变身的敌人假扮的呢,我们要是出动了,那之前的计划不就全白费了。”


“那如果这就是真的呢?”


“我们如果要去的话不可能就是派几个人去,要是全员出动肯定会惊动媒体和国民,那这件事也就暴露了。”


“所以我们就原地待命,继续进行之前的计划吗?”


英雄们七嘴八舌的讨论,谁都拿不定主意。



“查到了!”一直坐在电脑桌前没吱声的塚内警官突然站了起来,“侦查组定位了刚才打电话的位置。”


“具体位置不确定,但只知道…在神野地区。”


“在神野,距离很远啊。”


“敌人有传送个性,在哪都很容易吧。”


“神野地区,这么大范围啊。”


“那到底去还是不去……”


“去!!”Burning突然怒吼一声,整个大厅顿时鸦雀无声。


她目视着前方,眼神炽热且坚定:“既然他们想玩,那就奉陪到底!!”






by.柒柒柒柒柒柒柒

(总觉得自己写的胜己是精分hhh

(我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咔吹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16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ir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