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るい未来

【藕饼】因你年少<贰> (5)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①

哪吒骂自己真是愚蠢,那人已经明目张胆这么长时间自己还竟毫无察觉


他起身下床,离开了地下室


“大宇,你来书房”哪吒面色阴沉,暗含着怒意


乔宇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乖乖跟进去,带上了门


“哥?怎么…出事了?”乔宇看着在屋里乱转悠的哪吒,有些疑惑


哪吒将食指放在嘴前,掏出手机打了一串字

——隔墙有耳


接着又故作轻松的回了他一句:“嗨,就是我跟敖丙,在外面不好意思开口才把你叫进来”


乔宇一愣,赶紧拿出手机

——哥怀疑有内鬼?

“……啊,哥你跟嫂子吵架了?”


哪吒找了半天,没发现丝毫的破绽


最终他走到书桌前,抬头看向上方的空调,眼神愈发深沉


“是啊,刚和好就开始闹腾了”

哪吒踩上桌子检查空调,看到空调上方的时候,身形明显一愣


空调上方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灰,上方最外边缘有一个不易察觉的小黑点


哪吒顿时气得七窍生烟,感觉自己越活越回去了,到了S市竟然马虎成这个样子


——激光窃听器,微型,只窃声,装的时间不长


乔宇瞳孔骤缩,每周都会派人用无线电干扰器检查公馆,竟然忘了激光这茬


“那……嫂子因为什么生气的”乔宇极力压制住颤抖的声音

——要不要对公馆全面清理一遍


哪吒思考了半天,摇摇头:“唉……他怀疑我在外面有人,说我都不跟他亲了”

——总部也肯定装了,我差不多知道是谁,别清,将计就计


“哥你不会虚了吧……”乔宇噗嗤笑出声

——枪已经全都给K.了,他还想要什么


哪吒抬腿给了乔宇一下:“虚你妈虚!老子一夜七次!”

——Z.在S对他来说就是威胁,K.想除掉Z.不是一天两天了,让J那边的把中东那几笔弄完,往这边再加点人,让总部把余下的加速做


“那嫂子就是嫌花样太少了?”

——马上安排,日本和中东的我看着,剩下的给小飞和萧成他们


“谁知道,快想想有什么好情趣”

——不,把日本的那个给宋允飞,其余的给你和别人


“我又没老婆,我哪知道”

乔宇不可置信的抬起头,无声的朝向哪吒说:宋允飞?


这……不可能……

小飞还没成年就进入了帮派,在帮里混的时间比哪吒和自己时间都长

这么多年死心塌地摸爬滚打,怎么可能会出卖Z.啊……


“问你也是白问,滚滚滚,别给我乱传”

哪吒一脸严肃的看着他,郑重地点了点头:有可能


乔宇一时间没缓过来劲,打字的双手有些颤抖

——做了他?


——先留段时间,我收拾他


“行,那我滚了”乔宇冲他点点头,离开了书房


就行哪吒一人疲惫的瘫在椅子上,无力的揉揉太阳穴



K.

面相清冷的男人坐在沙发上,怀抱着一只猫,听着哪吒的对话,不禁轻笑出声


回想起敖丙秀外慧中的面容,匀称有致的身材,软软糯糯的声音,竟然有些思念


孔煜挥了挥手:“来人,给吒总准备个新情趣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②

哪吒一晚上睡得并不安稳,心事太多,压在胸前喘不开气


“啾”敖丙环抱住哪吒,在他额头上啄了一口,“早啊哪吒”


哪吒睁开眼,有些慵懒:“怎么,之前的账都一笔勾销了?”


敖丙小鸟依人的趴在哪吒旁边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你对我好一下我就很满足”


哪吒努力憋着,不让自己笑出声


看来自己一个多月的调教没白费


“你今天自己在家玩,我去总部转转”哪吒揉了揉他的头发,一翻身下了床


敖丙蒙着被子躺在床上,露出半个头:“你别多活动,胳膊还没好呢……”


“嗯,我走了”哪吒穿戴完毕,俯身在敖丙额头留下一吻便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③

敖丙坐在家里闲来无事,给父母通了电话后便坐在二楼客厅里看电视


看得正起劲,手机铃声响起,敖丙看都没看便摁了接听:“喂,请问哪位?”


“敖丙丙~是我”电话那头传来孔煜的声音


敖丙一愣,看了看屏幕,是一串陌生号码


他忽然想起昨晚哪吒说的话,立马警惕起来:“孔煜?有什么事吗……”


“没什么事,”孔煜抱着猫,悠闲地看着窗外的美景“就是有些想你……”


“没事的话我先挂了”敖丙拿开手机就要按下挂机键


“哎等等……其实我挺喜欢你的”孔煜咬了咬嘴唇,“我只是不想让你受伤。”


敖丙有些疑惑,自己被保护好好的怎么会受伤


“我听说吒总挺喜欢玩的,”孔煜歪头夹着手机,抱起猫逗弄,“身边的人可是天天不重样呢”


敖丙攥紧拳头:“你什么意思”


“没什么意思,看你天天出不去,我就是想告诉你……别付出太多”孔煜低笑着


敖丙恼羞成怒,一把挂断电话


他知道孔煜摆明了是想刺激自己,但还是忍不住往圈里跳


敖丙坐在沙发上生闷气半天,起身走向楼梯口,拉了拉旁边黑衣人的衣角:“能不能带我去总部……”


 

     总部

“吒哥,K.那边说给您带了份礼”乔宇敲了敲门,站在门口说着


哪吒额头青筋直跳,把枪送给人家已经够丢人了,孔煜倒好,还大张旗鼓的给自己送了份回礼


这下可好,整个S市都知道他李哪吒把刚捂热乎的生意拱手让给别人了


“什么”哪吒翘着二郎腿,歪头看向门口


“是…是个人……”乔宇走进办公室,一把将一位少年也拽了进来


乔宇一个大男人,下手没轻重,少年被他一拉,向前踉跄了几步,跪坐在地上


哪吒眯着眼看着他,少年身形纤细,唇红齿白,浑身散发着干净的气息,身上的薄纱半透,腰身隐隐作现,一头轻细的蓝丝披在肩头,脸庞也是稚嫩,只有十六七岁的样子


像极了七年前的敖丙


哪吒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径直走到少年面前:“抬头”


少年害羞的抬起头,直视着哪吒。一双青黑的眸子在浓密的睫毛下显得光彩夺目


嗯……还是不及他


敖丙下车后,被人带到办公室门前


“要不……我去跟老大打个招呼?”


敖丙摆摆手,温柔的答道:“不用了,我在这等他吧”


办公室门半掩着,敖丙一伸头就看到了这一幕——


哪吒捏着一位少年的下巴,两人有说有笑,就是听不见在说什么


  

虽不及他……但还是有他年少的影子


“多大了?”哪吒上下打量了一番,便蹲下身,抬手捏住他的下巴


少年睫毛轻颤,连说话都带着一丝羞涩:“回…回主人……十七了……”


哪吒一挑眉,笑了笑:“到挺认主啊。”手也从下巴游走到了颈部


站在旁边的乔宇看到桌子上抖动的手机,便拿起递到哪吒耳边


“吒总,礼物还近您心意吧?”电话那头的孔煜正喝着咖啡


“不错,您怎么还送……”

“嗨,我这不是听说吒总天天忙里忙外的没什么乐趣,就从自己的玩物中随便挑了一个给您嘛…”电话那头轻笑出声


哪吒顿时怒火中烧


妈/的,自己玩腻了甩给老子?


“吒总,我这还有事儿呢,回聊啊。”孔煜听着那头的人默不作声,笑得更加肆意


“操!”哪吒把手机甩到一边,斜眼看了一眼跪坐在地上的少年,站起身,不耐烦的摆摆手:“带走。”


话音刚落,门外就响起宋允飞的声音:“诶嫂子你怎么在这儿…”


敖丙看到他时就急忙摆手不让他出声,结果还是晚了一步,讪讪的笑了笑:“哈哈…我就是来逛逛……先走了啊……”


哪吒一惊,抬头向门口望去,看到了敖丙逃离的身影


来不及思索,接着便追了上去


哪吒跑到敖丙面前,一把拦住他:“哎哎哎别走啊。”


敖丙白了他一眼,其实后来他看到哪吒打电话后有些愤怒的起身,大概就知道怎么回事了


肯定是那个孔煜搞的鬼


可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,便没好气的说道:“不走干嘛,看你办事?”


哪吒也有些心虚,摸了摸鼻子,右手勾上敖丙的脖子:“什么呀,是跟我办事……”


敖丙可不吃这一套,一把甩开他,抬头看见一群人纷纷观望看好戏,脸微微泛红,带着些怒意:“怪不得你天天把我关起来,原来是怕我看到这些……”


哪吒一愣,等回过神来,敖丙已经跑上车了……


哪吒有些无奈,便转身回了办公室


事太多了,晚上再去哄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④

等回到公馆,敖丙已经跑回地下室睡觉了


哪吒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,也不想再打扰他,便回到卧室休息


他想去找敖丙,可敖丙每次都刻意躲着他,专门挑他不在的时候出房间活动


哪吒这几天也是忙,一边暗中派人排查窃听器,一边偷摸从J市调遣人手,还得注意着宋允飞那边的行踪,自己怕还有别的内鬼,也不敢轻举妄动


等忙完这一阵,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


那天敖丙正在午睡,便感觉一只大手从腿根处摩擦


一睁眼便看见哪吒一脸色相的望着自己:“还生气吗……”


敖丙抽回腿,别过脸不去看他:“吒总怎么还有时间宠幸我了?”


哪吒爬上床,更加得寸进尺,抱着他亲:“胡说,我只找你好不好,哪找过别人”


“你别动!”敖丙推开他


哪吒又厚脸皮的搂住敖丙:“宝贝儿你看我给你买了个镯子……”说着就给戴上了


敖丙抬手看了看,卡地亚的,还挺别致


“切…小女生才喜欢的东西……我才不喜欢”敖丙嘴硬的说着,眉眼间却缓和了不少


哪吒一看有好转,蹭着敖丙的脖子:“那宝贝儿喜欢什么,喜欢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
“那……”敖丙歪头看着哪吒想了半天,绝对不能错过这次机会


“你让我上一次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嗜勳丶成瘾


  


评论(2)
热度(39)
© Air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