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るい未来

[胜出]忏悔(六)

职英咔&黑久//强强//双向暗恋//救赎//

*NO.1英雄与敌联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'爆心地'将视频上传至脸书和推特的几分钟后,点击率就破了百万,虽然原视频被立即删除了,网友录制版本也依然流传在网络上。


警察中的信息组排查定位爆心地账号上次登陆的IP地址,侦查组便衣出队对大部分地区进行秘密走访调查。而英雄现在除了干等着,确实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
“咱们现在纯属就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走嘛。”上鸣低头丧气的,一点之前气势高涨的影子都没有了。


此话一出,周围的几位英雄也唉声叹气起来。


“这没错不假,”切岛走过去敲了敲上鸣的头,“但是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一定要有信心!”


“是的,切岛说的没错!”Burning拍拍手鼓舞大家的士气,“我们不能成为敌联嘴里的那种英雄!”


在大家刚刚恢复一点信心的时候,事务所的人敲了敲门走进来:“那个……门口有报社记者,电视台的也来了。”


这一下子,大家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,一个个绝望的趴在桌子上。


“好了好了,大家振作点,”Burning强打着精神安排剩下的任务后,转身看向轰焦冻,“你跟我一起去。”


媒体采访这种事情她也很反感,但没办法,谁让她是安德瓦的助理,这种日常应付的事情都得是助理来做。


不过,拉上老板的儿子一起去应付,总该是可以的吧。




从会议厅到事务所门口的一段路程,好巧不巧正面撞上了安德瓦。


“随便回答几个就回来,别露出什么马脚。”安德瓦皱起眉望向Burning,“焦冻为什么也要去。”


“啊……因为焦冻他比较冷静,所以更应付的来……BOSS失陪啦。”Burning强颜欢笑着,拉着轰焦冻一溜烟跑走了。


走至事务所门前,本来还比较松懈的记者顿时蜂拥而至,扛起长枪大炮就往两人脸上怼:


“焦冻英雄您不是说爆心地忙到脱不开身吗,为什么还会发出那种言论?”


“请问爆心地说的是真的吗?真的有英雄滥竽充数吗?”


“他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们想亲自采访一下爆心地,请让他出面谢谢。”



就因为那个视频,整个事件的风向标全部变了,大量民众涌入爆豪的社交账号下留言;网络上的热搜撤了又有新的补上,全是有关爆心地的热搜。


现在全国人民的关注点都聚集在了这里,但此刻,NO.1英雄却对此事毫不知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正午


“小胜!”绿谷在走廊叫着,声音比人先到。


“你他妈再喊一句老子杀了你!”爆豪边喊边停下手中的动作,用手臂遮盖住已经磨损一半的皮条。


此时绿谷也正好到了房门口,他先歪着露出一个头向里看去,冲着绑在架子上的人调皮的眨眨眼睛。


“你这家伙……怎么老有事没事往我这跑啊!!”


“我来给你送吃的啊……”绿谷正直身子,顺势将手中的餐盘亮了出来,“你一天没吃饭了。”


“……不饿。”


“我今早就见听你肚子叫了。”


“我没有!!”


“叫你吃就吃,哪儿那么多废话。”绿谷端起餐盘里猪排饭,走到爆豪面前,夹起一块猪排放到对方嘴边,“啊……”


“啊你个头啊!”爆豪对他这种哄小孩式的喂饭法很是不满,“老子有手!”


“好吧好吧……”绿谷佯装委屈,把饭放到桌子上,拿起抽屉里的一支药剂后又走回爆豪身前。


他拿着针筒将药剂吸取出来后,弹空了里面的气泡,二话不说直接扎在了对方的右臂上。


“这是抹消个性的药,跟那个子弹功效一样。”绿谷边推针筒边解释道。


“暂时的吧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爆豪从鼻孔不屑地喷出一声,他又不傻,要是废久真给自己注射了永久性抹消个性的药剂,那他也就不可能从自己嘴里得到有关ALL FOR ONE的任何情报了。


注射完后,绿谷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了爆豪手上的禁锢装置,让他双手能自由活动,然后把桌子推到了他面前。


“快吃。”绿谷坐在旁边的床上,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
爆豪也确实饿坏了,他一边从心里骂着对方一边端起了碗。


“喂废久,为什么给老子吃你喜欢的东西。”爆豪看着手中的咖喱猪排饭,嫌弃的撇撇嘴。


绿谷并没有因为爆豪叫自己‘废久’而感到生气,相反,他诧异于对方竟然记得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。


“因为我只会做猪排饭啊,”绿谷回答道,连语气都带着几分高兴,“不过咖喱是辣的。”


“废物,”爆豪舀起一勺米,“连饭都不会做。”


“不许再说我是废物。”绿谷出声命令道,他不反感小胜叫他‘废久’,但是‘废物’这个词,他再也不想有人用它来形容自己。


“随便你。”爆豪耸耸肩,“还有你这家伙能不能出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

为什么?问尼玛的为什么!你他妈跟个鬼魂样坐在这儿老子吃不下啊!


望着小胜阴沉的表情,绿谷好像猜透了对方的心思:“吃不下?是不是觉得有点羞耻?”


“滚!!”


“不管,我就坐在这了,你爱吃不吃,不吃饿着。”再次看到对方吃瘪,绿谷得意的翘起二郎腿,在对方面前晃啊晃。


“操!”爆豪干脆破罐子破摔,抱着碗就往嘴里塞饭,一整份猪排饭让他三分钟就给干完了。


在他放下碗后,就看见那个废物饶有兴致的看着他,眼神就像是在看宠物一样,他心里顿时一股无名火窜出。



妈的,这绝对是他过得最憋屈的一天。


“嗯……”绿谷满意的点点头,“看来我以后要多给你送饭。”


爆豪闭着眼努力调整呼吸,他试图告诉自己不能与傻X论短长。


而绿谷就像是不嫌事大一般,起身走到爆豪面前,伸手戳上他塞满饭微鼓起的脸颊。


“…我发誓我一定亲手杀了你。”


爆豪扭开头,斜眼怒视着眼前的人。


不过对方倒是满不在乎的样子,微笑着抬起手,伸进小胜的爆炸榴莲头中揉了揉,没想到意外的柔软。


“……”爆豪恶狠狠地盯着面前正在作恶的人,在咽下最后一口饭后,身子猛地前倾,爆炸头直接砸在了对方的头上。


“啊!”绿谷没来得及躲闪,被砸的眼冒金星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一手撑着地,一手吃痛的揉揉被砸的额头。


爆豪昂着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像是盯着已濒死的猎物:“再得寸进尺,老子下回弄死你!”


“小胜好过分!”


绿谷嘟着嘴站起来,墨绿色的大眼睛迷上了水雾,任谁看了都会心生怜惜。


爆豪胜己看着对方委屈巴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又可怜又可爱的,刹那间觉得,废久还是那个废久,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变。


他看着正拿出手机低头摆弄的绿谷,乖巧柔顺的样子,叫人看得不真切。


经过这两天的接触,爆豪是发自内心的感觉到,废久的内心还是存有善意的。会舍不得抹消掉自己的个性,会给自己清理伤口,会给自己送饭,还特地加了辣。


那……是不是能够唤回他原本的初心?


“小胜你看,这是渡我桑的提议,这是大家关注程度,嗯…这是民众的反应……是不是觉得很棒!”

“你看你现在多火……不要太感谢我哦,这都是你自己作的。”

“所以说,快告诉我老师在哪里吧。”


“……”或者说还是不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弔君,咱们这样不好吧…”渡我跟在死柄木身后,偷偷摸摸走到地下室门前。


后者只是阴沉着脸,眼睛死死目视前方。他已经忍受不了绿谷那种小打小闹式的审问了,老师身体不好,不能让他承受这种长时间的关押。


“你帮我望风,他来了通知我。”


撂下这句话死柄木就进了爆豪的房间,把渡我一人留在外面唉声叹气。


做为唯一一个女生,也可能是因为好说话每个人有事都会来找她帮忙,她也很无奈。


渡我扭头看了一眼房门,隐隐为爆豪君担心起来。


弔君可比出久君吓人的多啊…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绑架到了NO.1英雄,敌联最近有些无所事事,除了荼毘跟Compress出去看球赛,死柄木和渡我不见了踪影,剩下的都围在吧台前闲聊着。


绿谷也是,握着一杯冰点朗姆,有一搭没一搭的插句嘴,或者拿手中的杯子无聊的打转。


望着杯子里旋转的冰块,听着碰撞到一起发出的清脆声音,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被关在地下室里的爆豪。


小胜现在会不会很无聊啊……


一边想一边从座位上起身,手上还捏着未喝完的酒,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楼梯口处。


绿谷觉得小胜说的很对,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有事没事就去逗他了。


在刚下楼梯之前,绿谷隐约在楼梯缝隙里瞥见了一丝金黄色的残影,心里咯噔一下……该不会是小胜逃出来了吧!!


蹑手蹑脚地下了楼,他才发现是渡我,正无聊地在爆豪的房间门口晃悠。


当绿谷轻喊了她一声,明显就能看到她直接僵在了原地,带着惊恐般地看了他一眼后伸出小手慌忙乱敲房门。


绿谷看着渡我被身子的动作,心中早已猜了个大概,三步并两步走到对方面前一脚踹开了房门。


果然,死柄木在里面。


看着已经浑身是血的爆豪,绿谷的脸蹭地黑了,他一把将手中的玻璃杯摔在地上,碎渣四散开来,就如同他现在怒意的弥漫。


“死柄木弔,”绿谷真的生气了,就像是换了一个人,眼神里除了冷冽别去其他,“滚出去。”


“绿谷出久!你到底是敌人还是英雄!”


此刻死柄木也很激动,他朝着绿谷大吼过后,伸手还要对爆豪发动个性。


他的手还没触碰到对方,就被弹过来的绿谷一脚踹飞了。


死柄木一下子倒在了茶几上,腰部狠狠撞在了木质的棱角上。


在一楼的那几个家伙也闻声赶来,慌忙插入两人中间各自劝架。


“绿谷,这么袒护一个英雄不值得。”黑雾站在他面前,挡住了后面已经发怒的死柄木。


“我知道……”绿谷耸肩,向后退了一步,缓缓伸出手挡在爆豪身前,“但他不仅仅是英雄。”


“他是我的,所以谁都不允许碰他一下,否则……”绿谷说这句话的时候,明显能看出来他是冲死柄木说的,“别怪我不念旧情。”


爆豪的脑袋昏昏沉沉的,身上也是血肉模糊,他没能力思考敌联之间太多的恩怨,只是朦胧中听到了一句: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
听到这句,他连被保护的羞耻心都抛却了,只是低着头仔细研究这句话。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
臭书呆子……


难道,

对自己也有意思……?





评论(5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ir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