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るい未来

[胜出]忏悔(七)

职英咔&黑久//强强//双向暗恋//救赎//

*NO.1英雄与敌联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绿谷你清醒点!”Compress和渡我一人固定住死柄木的一只手,生怕他一时冲动跑上前跟绿谷打起来,酿成不必要的大祸。“我们才是一伙的!”


“我知道!”绿谷也同样吼了回去,他很想过去打死柄木几下,但还是站在爆豪面前不愿挪开,生怕其他人跟死柄木一个想法。


“他吃软不吃硬!你们这样根本没用!”


毕竟是认识了二十多年的幼驯染,绿谷深知爆豪是什么脾性。如果对他手段越狠毒,他就越能激起好胜心,不管干什么,就是不如对方的意。


再者,爆豪胜己,他不会允许其他的人去碰。


“这个人,只能由我来审问。”


他环视一周,发现大家都已经冷静下来不少,语气也就渐渐平和下来:“也只能由我杀了他。”


“绿谷出久,你会后悔的。”最远处死柄木的视线越过众人,牢牢锁在绿谷的身上。


“至少不是现在。”听着死柄木弔那种上级责斥下级般的口吻他就来气,明明就是个副手,总把自己想象成敌联的老大,这一点叫他很不爽。


但老师已经被逮捕了,现在不是起内讧的时候。


“都出去吧。”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低声吩咐道,“去吧台等我,过会儿开会。”


死柄木直起身子,甩开渡我和Compress的手,朝着绿谷不屑的哼了一声,第一个走出了地下室。


等其他成员陆陆续续离开后,绿谷也走了出去,没几分钟又回来了,手上端着之前给爆豪上药的急救包。


这次爆豪身上的伤可比之前多了不少,肩膀的还没长好,现在胳膊肘上,腿上全是皮肤脱落露出的鲜红色。虽然伤的不深,但这大面积的血肉还是让人触目惊心。


绿谷这次包扎的没有上一次细致,因为现在情况紧急,需要先止住血。他一边将消毒后敷料压在伤口上一边观察爆豪的神情,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:“你要是早告诉我们,哪还会遭这个罪。”


爆豪仍是呆呆的低着头思考着什么,不说话也没有动作,让绿谷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没听见。


他又重复了一遍,发现还是如此,便乖乖闭上嘴继续做自己手头的工作。


等结束后,绿谷收拾好了就向外走去,刚走到门口,他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句沉闷的“谢谢。”


“用不着,我只是想把你之前对我做过的,亲自还回去而已。”


“所以说,”绿谷扭过头,与爆豪对上视线,“你,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别人没有任何权利去碰。”


他不等对方反应,接着就走了出去,顺带把门也关上了,徒留下爆豪胜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呆愣了好久。


什么鬼……?


操!!


那个混蛋……变相表白??


老子他妈的还是被表白的那个??!!


爆豪脑袋乱成一锅浆糊,他也拿不准自己对臭书呆子是什么感情,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单纯的想欺负他,想看他哭着求自己停手,想看他明明对自己的行为很讨厌但还是止不住往自己身上靠。


后来,好像是欺负过头,混蛋废久竟然走了,这让他心里变得空落落的。他发现自己早就习惯了那个傻傻的臭书呆子,早就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。


该死!!


娘的,不管是之后遇见多少人,梦里都他妈全是这个恶心的绿毛头!!


靠!!最后……竟然让废物给表白了?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门外

“哇啊啊啊——”绿谷靠在墙上小声叫着,头发被他揉的一团乱。


他到底对小胜说了些什么啊!!!


刚才就已经知道自己说的有些不正常了,但他就是控制不住,一口气把心里想的全都说了出来。


而且他就是受不了别人碰小胜,更别说伤害小胜了!!


这样图一时的嘴快真的好嘛!


但是……但是小胜会不会讨厌这样?我现在是敌人,他会不会觉得恶心??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办才好!刚才就不该这么冲动的!!!


“……出久君?”


“诶———!!”


渡我被身子的突然出现着实把绿谷吓了一跳,他一个没站稳不小心坐在了地上,场面一度尴尬。


“你还好吧…”渡我看着他头发衣服乱糟糟的,以为出了什么事,连忙跑过去扶他,“大家都等不及了,怎么了到底?”


“没事没事,那个大家都在等我……”绿谷赶紧转开话题,“渡我桑,我们快去吧。”


“啊咧......出久君在隐瞒什么吧?”


“……没有啦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绿谷同渡我上楼后,便看到大家都乖乖围坐在吧台前,荼毘和图怀斯听闻后也赶了回来。


他换了副态度,正襟危坐与其他人商讨战斗计划。


“我们先这样进行,一步步确定老师位置。”他在地图上指挥作战方位,同时分配好每个人的任务。


就算小胜一直不招供,那也不能一直坐以待毙下去。他打算换条思路,主动排查去寻找老师。


“所以呢?爆心地就不审了?”


死柄木的声音又不合时宜的响起,众人明显能感觉到绿谷的脸黑了几分。


“弔君...”趁着气氛还未变僵,渡我从桌下悄悄拉了下对方的衣角,示意他别再惹事了。


“这条路毫无进展,所以要想别的法子刺激他一下。”绿谷强压着火气,极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和一点。


死柄木却接着站了起来:“那爆心地就没有活着的价值了吧?”


黑雾看着又一场大战即将来临,他赶紧出声先制止两人的再一次争吵。


“弔君,你先坐下。”


“你说的没错,现在他确实没有用,”绿谷朝黑雾摆摆手,表明他没有生气,“但你能保证这次一定能成功?如果失败了,我们不还得再从爆心地身上获得可用的价值吗?”


他说的有道理,死柄木一时间无法反驳,站了一会后只得尴尬的抿抿嘴坐回原位。


“Compress,到时候你和他一组。”绿谷又微微调整了下计划,想让Compress盯着点死柄木,防止他到时候会做出什么计划之外的举动。


“以上,大家没有异议吧。”


他环视一周,所有人冲他点点头。死柄木也是,虽然带着些不情愿。


“好,那就开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距‘爆心地’视频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。



此事的热度不减反增,民众在网络上声讨不说,安德瓦事务所门前还有大批媒体记者驻扎,里三层外三层将事务所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
警察那边查到IP地址已被非法篡改,到现在还没有定位到视频发送的真实位置。


英雄那边更是乱成一锅粥,光是应付那些采访和恶意提问就够累的了,还得维护区域治安,整天忙的团团转,营救计划也就耽误了进程。


各条线索没有突破口,他们完全转为了被动一方,只能等着敌联的再次行动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喂废久,你们敌联除了All For One是不是还有其他老大。”


废久总是有事没事就往这跑,爆豪一开始还憋了几天,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问正坐在沙发上低头划拉手机的绿谷。


那人听到提问后便看向他,歪着头很是疑惑:“嗯?不就是我吗,小胜为什么这样问?”


“是吗?那你他妈闲成这样天天来找老子。”


“嗯……喜欢吗?”


像是有意逗弄一般,绿谷笑着把手机放在茶几,翘起二郎腿,双手随意搭在沙发上,饶有兴趣地看着对方。


他这几天确实是敌联里最闲的人,除了帮爆豪换药送饭,晚上组织开会,剩下的时间全都在地下室乱转悠。


还不是怕有些居心叵测的人做什么出格的事。


他望向爆豪的时候,爆豪同样也在看他,犀利的眼神锁定在绿谷身上,盯了足足有一分钟,盯得绿谷心里发毛。


最后,他咬牙切齿般的从嘴中挤出了两个字:“是你喜欢吧。”


“……”听到他的话,绿谷的脸红了一度,却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晃着头,“随你怎么想。”


他看着被锁链困住的猛兽正虎视眈眈的望向自己,浑身着散发野性与桀骜不驯的气息,又不禁升起玩弄对方的心思来。


“小胜……”他走到对方面前,“今天要不要告诉我?”


“滚蛋!”


“哼,小胜你这张嘴啊,好讨厌。”绿谷壮着胆子想去戳对方瘦削有型的脸,手指刚要触碰那一瞬间,爆豪突然将头扭了过去,张嘴一下子咬住了对方的手。


“哇哇哇靠!!”绿谷被这猝不及防的举动先是吓了一跳,接下来才想起来疼痛,连忙把手往外抽,可越是往外用力对方就咬得越紧。


“老子他妈今天就咬死你这个臭杂鱼!”爆豪胜己含糊不清地说着,面部表情非常狰狞。


他娘的……既然手脚不能动,那老子就想别的办法整死你!!


“小胜……啊疼疼疼!!”


对方越咬越紧,中途还把虎牙凑上来用力磨,疼的绿谷眼泪都飙出来了,他一只手在爆豪嘴里,另一只手拼了命的去推爆豪的脑袋,两人争持了半天也毫无结果。


“绿谷绿谷,我跟渡我桑这几天排查确定,要找的监狱应该在葛饰区,你要不要……”


图怀斯抱着地图连门也没敲就冲了进来,他兴高采烈地抬头看向绿谷,谁知正好撞见了不该看的东西。


“呃……”渡我这时也跨进室内,映入眼帘的就是绿谷一只手摁着爆豪的头,另一只手在爆豪嘴里乱搅,场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刺激。


“那个……抱歉打扰了?”她小心翼翼地发言,生怕破坏了这两位爷的气氛。


其实出久君对爆豪君有意思这谁都能看出来,可如今亲眼看到爆豪君被五花大绑绑在架子上,而长相可爱的出久君就像是有主动权一样支配着他,就觉得有些……


她也说不上来,反正感觉怪怪的。



俩人进屋后,本来很嚣张的爆豪现在突然觉得自己过于幼稚的举动有失颜面,他主动把绿谷的手吐了出来,还不忘故意朝地面呸呸两声。


绿谷看着对方装作嫌弃的样子无奈的撇撇嘴,从爆豪衣服上蹭干净唾液之后便走向另外两人。


“走吧,楼上开会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听完图怀斯和渡我的消息汇报后,绿谷提出疑问:“这消息确定吗?”


“八成的把握,”渡我回想这几天蹲点时的场景,“这几天我们看到欧尔麦特,格兰特里诺他们进去过。”


虽然这两位都已经退役,但都是跟老师有渊源的人,绿谷心想,那肯定就在葛饰区了。


“现在英雄们都忙着处理视频的事,那我们是不是该趁他们松懈的时候发起进攻?”荼毘举手提问道,他这么多天没有事干,都快无聊到发霉了。


“好,就按原计划准备,打探清楚周围英雄的数量,事不宜迟,”绿谷抬手看了看时间,距离天黑还有几个小时,“现在开始行动。”


等所有准备都做好后,就要进入第一关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渡我:磕到真的了!



评论(6)
热度(12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ir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